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131417走——记教育科学学院2013届毕业晚会
131417走——记教育科学学院2013届毕业晚会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为了给毕业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舞台,同时表达在校师生对于他们的美好祝愿,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131417走”2013级毕业晚会于5月20日19:30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顺利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党委书记韩树林,副院长孙杰教授,心理学主任梁晓燕老师,学前教育主任王福兰老师,教育学副主任郑玉飞老师,2013级辅导员李鹤老师,团委书记任桂平老师。接下来领导讲话,党委书记韩树林从“学习、感恩、责任、追求”四个方面表达了对于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候怀银教授在激励大家把握当下的基础上,对同学们语重心长的提出了五点要求。副院长孙杰教授激情澎湃的强调了考研的必要性。学前教育主任王福兰老师期望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理学主任梁晓燕老师从身体、心理两个方面发表了讲话。教育学副主任郑玉飞老师启迪大家整理工作、整理生活的重要性。最后毕业生代表发言。节目演出环节正式开始。《卷珠帘》的舞蹈古韵十足,让人心之向往。王李军等人带来的歌曲《天高地厚》情谊深厚,气宇轩昂。相声《我的大学同学2》让所有观众捧腹,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张雁老师的《梅花引》感心动耳。舞蹈《play with fire》舞姿翩翩......

       在节目接近尾声时,13级毕业生同时为他们的辅导员李鹤老师准备了提前的生日惊喜,全场齐唱生日歌,现场气氛一片祥和。同时李鹤老师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深厚情谊,伤感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同学们。最后,晚会以大合唱《送别》完满结束,仿佛不再说再见已成为每位毕业生心有灵犀的默契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毕业意味着分离,同时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

      最后的最后,祝愿2013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