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激情舞动 梦想绽放——记第七届“盛大杯”啦啦操
激情舞动 梦想绽放——记第七届“盛大杯”啦啦操

  激情在五月燃烧,梦想在盛夏绽放。2017年5月26日下午三点,山西大学第七届“盛大杯”篮球宝贝啦啦操在南操拉开帷幕。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院啦啦队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二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

  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年轻而有活力的啦啦队员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关于青春的盛宴。只见啦啦队员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她们旋转的舞姿、昂扬的面孔、飞扬的头发,彰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让我们知道,年轻,原来可以这样的美,这样的肆无忌惮,这样任意的挥洒汗水。最终我院啦啦队以92分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让我们向她们表示祝贺。

  荣誉来之不易。成功的背后是啦啦队的姑娘们不分早晚艰苦的训练。她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青春活力的舞姿,更传递了一种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期待她们明年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