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校院学生会互检大会圆满落幕
校院学生会互检大会圆满落幕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17年4月15日晚18:30在我院系楼211教室隆重召开了学生会互检交流大会。本次大会旨于全面总结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展示工作成果,分析工作得失,交流工作体验,增强工作效力。

  出席此次大会的学生会代表有:山西大学学生会副主席许柯、山西大学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李润沛、安监部部长陈玉玉、学术部部长张莹、生活部部长唐晋、组织部副部长贺钰婷、安监部副部长刘岱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澜、副主席兼新闻中心主任李苏伟、副主席申婷玉,教科院学生会的各个部长级代表、学生代表及社团负责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由教科院副主席申婷玉担任。

  本次大会分四个方面进行,分别是奏唱共青团歌、观看宣传视频、工作汇报以及问答交流。

  在激昂的团歌以及教科院学生会精彩的宣传视频后,由教科院学生会主席杨澜进行工作汇报。首先,杨澜主席先向大家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又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舆论引导工作、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与维权工作、社会实践与就业创业这六个方面对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更为细致的汇报,促进了在场各位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了解。最后的问答交流将本次交流会议推向高潮。就我院组织部独立于学生会直属团委管辖的形势校院双方进行了激烈的探讨,以及我院“春日换书”活动也引发了多方位多角度的探讨。院会各部长也积极向校会成员提出在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双方共同探讨并互相学习。在此次大会中,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积极交流学生工作中的经验与见解,为接下来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校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在工作交流中,院学生会也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以后我院会继续秉承思想引领,服务成长的宗旨,开展丰富的学生活动,提高我院学生会整体工作水平。希望山西大学学生会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能够携手并进,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