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梦想 “羽”你携行
青春梦想 “羽”你携行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2017年4月21日下午2:30在令德羽毛球场举办了“走出宿舍,快乐运动,教科'羽'你携行”活动。

  本次活动趣味十足,赛制为混合组比赛和女子组比赛,比赛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由洪颖杰学长与张艺源学长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羽毛球对战掀开了比赛的帷幕,尽管风有些大,但两人高超的球技仍是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出来。炎炎烈日丝毫没有消减大家的热情,在单打比赛中,大家纷纷展现自己的技巧,羽毛球在半空划出一道道白色的风景线。混合赛同样精彩纷呈,男女选手配合默契,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不断。比赛选手们挥洒着汗水,一次次跳跃,接球的动作间满满都是青春的活力,衬得澄蓝的天空愈发纯净。比赛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下拉下了帷幕。最终,应用心理学专业的203寝室获得混合组冠军,教育学专业的520寝室获得女子组冠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在很大程度上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现出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奋斗拼搏,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期待着以后的比赛中教科学子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