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有效管理情绪,享受快乐人生】讲座圆满举行
【有效管理情绪,享受快乐人生】讲座圆满举行

  2017年4月26日晚19:00教科院在文科楼114教室举办题为“有效管理情绪,享受快乐人生”的心理学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们都积极配合,主动与老师交流互动,大家都受益匪浅。

  我院有幸邀请到梁晓燕老师为我们做此次专题讲座。梁晓燕老师是我院的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山西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咨询教师,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与测量分会理事。梁老师主要从事心理与教育测量、教育心理与辅导的研究。

  本次讲座梁老师将从大学生常见情绪问题出发,从识别情绪,测试情绪,调试情绪几个视角进行诠释,指导我们有效认知情绪,合理宣泄情绪。讲座过程中梁老师通过与学生的互动以及用事例贯穿理论的演讲方式,增加了讲座的趣味性与理解性。

  讲座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通过此次讲座学会合理控制自己的情绪,享受自我快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