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侯怀银教授等著的著作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我院侯怀银教授等著的著作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我院侯怀银、郭芬云、徐冰鸥、等合著的《20世纪中国教育学发展问题研究》一书获得二等奖。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设立于1990年,旨在不断提高教育科学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至今已评选五届。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评奖委员会审核通过,本次共有136家高校、各地教育科学院等单位的29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3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90项。

  据悉,山西省共有三个作品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其中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山西大学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全国排名第27名。

  我们对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我院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再获殊荣,为中国教育事业和教育研究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