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倒计时
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倒计时

  由学工部(处)和校团委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开幕式暨“与心灵相约,与阳光同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将于5月13日19:30-21:30文科楼三层报告厅举行。

  本次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以“携手同行,共创和谐”为主题。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老师有山西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丽、教育科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许家巧、分团委书记任桂平、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梁晓燕、应用心理学系老师陈永香。刘丽老师将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本次活动将拉开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序幕,并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这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自身知识的储备,更利于促进心理素质发展,也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对人际关系的处理提供帮助。预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