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巾帼不让须眉,教科女足首场旗开得胜
巾帼不让须眉,教科女足首场旗开得胜

  2016年4月16日下午3:00,我院女足迎来了山西大学栋梁杯的第一场比赛,整场比赛我院女足凭借完美配合,以比分1-0的成绩战胜文院女足。

  上半场比赛,我院女足攻守有序,多次将球踢进对方禁区,对方一度乱了阵脚,对方全体队员不得不退后来阻止我院女足的进攻。随后,对方改变了战术,反守为攻,破解了我院女足的进攻,接着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组织了多次进攻,但直到中场休息前都还没有一粒进球。中场休息期间,我院女足教练给队员们制定了新的战术,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十分钟左右,我院女足通过巧妙的配合突破了对方层层防线,为我院夺得重要的一分。最终,我院以1:0战胜文院女足,为我院女足接下来的比赛鼓舞了士气,赢得了“开门红”。

  我院女足在首场比赛中取得佳绩,并将在4月17日下午三点对阵经管,让我们期待她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