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校院学生会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校院学生会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为促进校院两级学生会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推动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2016年4月14日下午6:30,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在系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校院学生会交流大会。

  参加此次交流大会的我院学生代表有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淑华、副主席兼新闻中心主任白小晶,副主席刘思瑾、山西大学学生会部长级代表以及教科院学生会各部部长级代表。刘思瑾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向到场参加交流大会的学生代表们表示欢迎,并作为主持人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汇报内容。

  随后,教育科学学院主席陈淑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紧接着教育科学学院副主席白小晶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服务学生工作、特色活动、网络宣传引导七个方面对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更为细致的汇报,让大家对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我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就我院新闻中心的宣传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引发对全校新媒体平台宣传问题的深刻讨论。我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代表达成共识,需加强校院两级、职能对口部门的联系与合作。我院学生会的部长级也以如何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出发点,向校学生会的学生代表提出一些热点问题,双方共同进行探讨和学习。在此次大会中,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积极交流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和见解,为接下来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校院学生会交流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我院学生会将会努力在未来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在学生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