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太原市血液中心为我院举办无偿献血讲座并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太原市血液中心为我院举办无偿献血讲座并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为丰富大学生对献血知识的了解,增强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能力,我院团委于2016年4月11日晚组织学生参加了由山西省血液中心主治医师翟燕青医生主讲的无偿献血讲座,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表现出对献血的积极性。

  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教科院团委书记任桂平老师以及14、15级学生。翟医生向大家具体展开阐述了献血的原则和意义并对于预防艾滋病和艾滋病的传染方式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使我院学生从中知道了献血的基本知识,对艾滋病的预防也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在整场讲座中,我院学生热烈响应,踊跃回答翟医生的问题,仔细倾听翟医生的讲解,最后讲座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步入尾声。

  此次讲座向我院学生普及了关于献血的常识,使我院学生了解到献血和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对献血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