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栋梁杯足球赛我院男足3:1完胜计科挺进决赛
栋梁杯足球赛我院男足3:1完胜计科挺进决赛

  继上场比赛我院男足力克初民后,我院男足于2016年4月9日上午10:30在鸿猷体育场栋梁杯足球赛中迎战计科男足。他们以精湛的技术和拼搏的精神击败对手,以3:1大比分完胜计科,成功进入总决赛。

  比赛开始不到十分钟,我院男足前锋组织配合式进攻,以一个漂亮的头球将球顶进球门,引起全场喝彩。使我方士气大涨,之后,我方凭借禁区内小范围配合再进一球。我方守门员球门内跳起将对方的定位球一举抱住,以2: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中我方仍旧保持积极进攻的态势,凭借左翼边线突破在禁区内配合我方又进一球,比分改写为3:0。随后对方抓住一个定位球机会,获得一分,但接下来的比赛我方丝毫不给对方任何机会,积极组织进攻,对对方球门保持“高压态势”。最终我院男足以3:1大胜计科,在半绝赛的赛场上淘汰计科,挺进总决赛。

  这场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男足勇于拼搏,不畏强敌的优良传统,而且使我院男足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4月15日下午3:30北操栋梁杯乙级联赛总决赛教科对战化院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