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横扫初民 教科挺进四强——记栋梁杯足球联赛我院男足对阵初民男足
横扫初民 教科挺进四强——记栋梁杯足球联赛我院男足对阵初民男足

  2016年3月26日下午2:00,我院男足在鸿猷体育场迎战初民男足,整场比赛我院男足完美配合,以比分2-0的成绩完胜初民男足。

  上半场比赛,我院男足本着保守的打法,一步步将球踢近对方球门,对方一度慌忙化解我院男足的进攻,可慌乱中总会给我院男足创造更多进攻机会,在比赛开始不久,对方一个手球使我院男足获得一个点球机会,这个点球被我院刘玮龙学长直接点中,获得一分,又在临近比赛中场休息前对方将球踢出底线,使我院男足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刘玮龙学长直接一个"香蕉球"将球踢进球门,为我院男足再拿下一分,以2:0的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由于获得比赛的主动权,我院男足在下半场的比赛改变了战术,对对方球门进行了“狂轰滥炸”,虽然我院男足没有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把比分拉大,但是最终我院男足保持2:0的优势直到比赛结束,夺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本届栋梁杯我院男足最终以三胜一负的成绩挺进四强,下一场将对战计科,时间为四月九号十点半,进入四强赛,我院男足将面临更强大的对手,期待我院男足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