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3.7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3.7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为丰富女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我院于3月6日下午三点在令德六斋楼下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了顺利的举办此次活动,女生部的部长和干事早早到达楼下进行准备工作,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微信墙留言、情感大联盟和开心对对碰。在情感大联盟环节,同学们纷纷在墙上写出自己想说的话和祝福,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由升级版321木头人和挑战不NG组成的游戏环节更是精彩连连,在游戏中展现的团结友爱、努力拼搏的精神更是使活动达到了出人意料的效果。

  历经了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步入尾声。最终130宿舍获得了活动游戏的冠军、225宿舍和116宿舍分别为亚军和季军。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而且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