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院进行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宿舍卫生检查
教科院进行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宿舍卫生检查

  为鼓励大家养成干净整洁的好习惯,共同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由教科院团委牵头,学生会生活部学生干部和各年级专业生活委员组成的卫生检查小组于2016年3月4日下午2:00对令德六斋宿舍卫生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检查和评比,评比结果为下:

  检查结果

  宿舍号

  年级专业

 学生干部

  所担职务

  所在组织

  最优宿舍

  114

  15级应用心理学

  管子旋

    生活委员

    干事

  班委会

  学生会

  121

  15级应用心理学

  孙  然

    袁安怡

  宋欣瑜

  干事

  学生会

  最差宿舍

  301

   14级学前教育

  14级应用心理学

  -

  -

  -

  311

  14级应用心理学

  王英杰

  组织委员

  团支部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包括阳台、床铺、地面、门窗玻璃、桌椅、墙壁、物品摆放、空气、待人态度、公共区域等10个方面,共计100分。大部分宿舍的评比结果都在95分以上,反映出新学期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宿舍的个别同学对宿舍卫生不重视,敷衍了事,如桌面物品摆放不够整齐、室内有异味等。

  宿舍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此次新学期宿舍卫生检查充分体现教科院团委对大学生日常生活的关注和重视。希望广大同学们对宿舍卫生引起重视,努力提高自我管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