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第十六届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第十六届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随着本学期即将结束,学生会工作也步入尾声,2016年1月8日教科院学生会于系楼211教室举办了第十六届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各部部长进行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各部之间交流经验。

  今日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教科院团委书记任桂平,教科院学生会主席陈淑华,教科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思瑾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和干事。部长们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工作,各部在进行工作总结时,主要对部门在本学期内举办的主要活动进行讲述和照片展览,并对活动之后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及时的反思,同时也对下个学期进行工作展望,包括每个部门需要改进的部分和介绍各部的特色活动。接下来,团委书记任桂平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感谢”和“期待”:感谢学生会成员的努力并期待教科院学生会在下学期能做得更好。最后学生会主席陈淑华和副主席刘思瑾分别进行了总结,对各部进行表扬同时也分析各部的不足和整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建议。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对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也为各位学生会成员下学期的工作奠定基础。相信在下学期我院学生会工作将会越做越好,我院学生会也将会绽放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