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第一届“齐礼“多学院联合干部培训之软件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第一届“齐礼“多学院联合干部培训之软件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其工作技巧,2015年12月4日晚由物电主办,教科、数科、初民、外院协办的第一届“齐礼”多学院联合干部培训之软件培训专题讲座在物电系楼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山西大学电视台副台长樊洮江、数科院副主席宋梦石、教科院主席陈淑华、物电团委、学生会主席蒋徐浩、物电秘书长郭艳君。讲座开始后,山西大学电视台副台长樊洮江向我们详细的讲解了两种平时常用的工作软件Ps和Ae,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让同学们更细致入微的学习了具体的操作方法。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樊洮江台长对现场的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在樊洮江台长的精彩演讲下圆满结束,此次讲座不但为学生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供了便利,更加深了各学院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