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第一届“齐礼”多学院联合学生干部培训之一院一品活动暨兄弟院系工作经验交流会
第一届“齐礼”多学院联合学生干部培训之一院一品活动暨兄弟院系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能力,促进学院间的学术交流,由物电学院主办、数科院、教科院、外院、初民学院协办的第一届“齐礼”多学院联合学生干部培训之一院一品活动暨兄弟院系工作经验交流会于2015年12月13日晚上七点在物理电子工程系楼101教室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物电学生会主席蒋徐浩、政管学生会主席王宁、计科学生会副主席马俊、文院学生会主席张雨桐、数科院学生会主席王志强、外院学生会主席王卓然、教科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思瑾、初民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雪锋。其中政管学生会主席王宁、计科学生会副主席马俊、文院学生会主席张雨桐分别就“一院一品”进行详细阐述,王宁主席具体讲述了“一院一品”之关注系列,并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分析;马俊主席就第六届“电脑文化月”开展讲述,并详细针对网页设计大赛的利和弊进行说明;张雨桐主席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讲解了如何看待坐场的问题。之后由主持人就日常工作中常见问题作出现场提问,各院代表纷纷作出回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活动使学生会干部受益匪浅,感想颇多,为日后学生会工作提供诸多宝贵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