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咱院也有“文艺人”—— 记第十六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联欢晚会
咱院也有“文艺人”—— 记第十六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联欢晚会

  第十六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15年12月27日晚6:30在教科院系楼211教室举行联欢晚会。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自成立以来,为同学们举行了各种形式的课外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生活,而这一次,学生会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在圣诞节与元旦之间,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联欢晚会。

  来自各个部门的“文艺能人”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小品、串烧、舞蹈等节目让大家大饱眼福,节目之间穿插带有惩罚措施的小游戏,大家掌声欢呼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文艺部和实践部预先准备了许多零食,大家一边吃零食一边观看节目。节目展示结束后,主持人播放短片回顾了几个月来学生会的工作。晚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学生会内部联欢晚会,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让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切身感受到“教科一家亲”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