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第一届“齐礼”多学院联合学生干部培训闭幕式
第一届“齐礼”多学院联合学生干部培训闭幕式

  历时一个多月,共七场讲座,第一届“齐礼”多学院联合学生干部培训最终落下了帷幕。2015年12年18日下午四点,在物电系楼110教室隆重举行第一届“齐礼”多学院联合学生干部培训闭幕式。参加闭幕式的有山西大学团委副书记杨茜书记,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权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任桂平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闫玉洁老师,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熊立婷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成员。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歌,随后以播放VCR的形式回顾一个月以来“齐礼”学生干部培训的全过程,并由校团委副书记杨茜书记发言,杨书记对“齐礼”四院联合学生干部培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与到场的全体学生干部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之后由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学生代表们分别谈论自己在培训过程中的感想和收获。最后,由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权书记宣布第一届“齐礼”多学院联合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感谢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的主办方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预祝明年“齐礼”多学院联合学生干部培训同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