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文成山大 歌舞风华
文成山大 歌舞风华

  2015年11月24日晚七点我院在系楼211教室举办了K歌大赛教科院初选比赛。到场的评委有教科院2014级王英杰同学和刘子薇同学,此外,本次活动也邀请了化工学院的王宇彬同学和王晨同学。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的热情不断高涨。

  整场比赛分为ABCD四个小组,每组选手歌唱完后,由主持人公布上一组各位选手的成绩,现场观众可以在比赛过程中通过事先准备的纸条给喜欢的选手进行投票。比赛过程中观众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这其中有很多都是参赛选手的忠实听众。他们挥舞着LED灯牌的,对选手们的歌唱报以热烈的掌声。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和支持下圆满结束。

  最终,郑思佳同学以9.295的高分夺得初选第一。本次比赛中排名前六位的同学分别为郑思佳、李浩宇、尤太胜、刘颜、王曜熙和冷娇。他们将代表教科院参加决赛,祝愿他们能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