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科建设动态» 教育学专业第十九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教育学专业第十九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1年3月5日下午16点,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专业第十九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题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侯佳老师负责主持,孙杰老师、徐冰鸥老师、郭芬云老师、张俊友老师、张小丽老师、王霞老师、项继发老师和孙兆泽老师参加指导。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郭三娟老师代表教务处专程参加指导,共有十二个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小组参加本次开题。

image.png image.png 

开题报告会中,同学们就项目的研究方向、研究方法、研究目的和意义等向老师们进行了详细汇报。老师们认真审查了各小组的项目申报内容及文献综述,指出各项目现存不足,并从项目研究范围、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会的召开,同学们明确了项目的研究对象,提高了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能够更好地完善项目,顺利开展研究。本次开题报告会于当日下午17点30分结束。在此,衷心感谢出席本次开题报告会的各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