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科建设动态» 2020级专业硕士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级专业硕士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9月7日上午,教育学系2020级教育硕士实习动员大会于学院211教室隆重召开。

作为即将毕业的教育专业学生,必要的教学实践和实地学习不仅可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而且有利于更快、更好地适应未来面临的工作环境。因此,专业实习学生的学校学习和未来就业均有着重要意义。

为了保证学生实习过程安全、顺利地进行,系主任郑玉飞老师对全体实习学生进行动员。首先,郑老师围绕“责任、纪律”两大核心对实习中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叮嘱全体学生在思想上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其次,在纪律上,要求尊重实习单位,听从学校老师安排,做好每一节课的教学设计,注重实习过程;再次,郑老师也强调实习生要认真完成规定的每一项实习任务,实习过程既要深入实际、勇于实践,也要虚心借鉴、不断反思;最后,郑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强调在外参加实习的学生要发扬团结友爱、严谨治学的作风,希望大家能“丰收归来,平安归来”。

之后,郑老师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的相关问题。

总之,通过实习动员大会,学生在激动兴奋之余,也对实习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宝贵的实习经历中有所收获,学到有用的知识,不断丰富自我!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