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科建设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1313日上午8:30,我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雷雳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孙晓军教授进行了论证指导。项目申报负责人高玲老师、霍雨佳老师、马小乐老师、陈永香老师以及学院的其他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冰鸥副院长主持。

image.png

   本次论证会分为项目申请人汇报、专家质询与点评、专家论证意见等环节进行。与会专家听取了每位项目申请人的课题汇报,对申报的课题从题目表述、核心概念、研究对象、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image.png

四位课题申报教师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将结合专家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为申报项目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