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科建设动态» 教育学专业第十八期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 结题验收会顺利举行
教育学专业第十八期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 结题验收会顺利举行

2021510日晚1930分,我院教育学专业第十八期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孙杰副院长、郑玉飞主任、张夏青副教授、祁东方副教授和侯佳副教授,共有九个科研训练项目小组参加了本次结题。

image.png

image.png

在此次结题会议中,同学们就科研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研究心得向老师作了全面汇报,在场老师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重点了解了项目研究的特色和创新点,对课题中涉及到的关键部分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image.png

image.png

科研训练在我校一直备受关注,该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科研创新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同时加强导师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达到深入学习的目的。本次科研训练结题会的圆满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科研成果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科研意识。会议于当晚2120分结束。在此,衷心感谢出席本次结题验收会的各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