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科建设动态» 我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中期检查会议顺利进行
我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中期检查会议顺利进行

2021年8月1日,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专业硕士中期检查会议通过企业微信在线上顺利完成。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学生有132名,分成三个专业方向、六个小组进行,其中小学教育学生67名,学前教育学生36名,心理健康教育学生29名。

此次中期检查主要围绕学生的课程学习、专业实践完成情况、毕业论文的研究与写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学习计划等方面进行。通过本次检查,检查小组的导师发现非全日制专业硕士能够按照学习计划按时完成课程学习、专业实践,同时,在论文研究与写作中基本能按计划完成相应进度,显示出学生良好的计划执行能力。导师组就大家实践与论文中的优点、不足、努力方向等与学生做了深入交流,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希望2019级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够再接再厉,如期完成毕业论文的研究与写作工作,顺利毕业。

162807638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