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科建设动态» 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获准立项建设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获准立项建设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示2020年山西省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结果的通知》,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作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准立项。从1929年教育系建系以来,学院经过90年的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教育学、心理学本科专业始终处于全省领先地位。应用心理学专业历经27年的专业建设(从1993年增设应用心理学本科专业至今),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心理学人才。2020年获准立项建设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更进一步确立了应用心理学专业在全省心理学专业中的领军地位。

  学院将以建设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为契机,大力推动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改革,提高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省乃至全国应用心理学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