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1» 应用心理硕士(MAP)招生简介
应用心理硕士(MAP)招生简介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是山西省最早招收应用心理学本科专业的学校,也是山西省唯一一家拥有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招生单位。一级学科硕士点形成了管理心理方向、健康心理方向、学校心理学方向、社会性发展与评价方向四个相对稳定的学科方向,与此同时还承担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方向专业硕士的培养工作。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专业具有较强的师资力量,优良的办学条件、丰富的办学经验。2014年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招收应用心理硕士(MAP),计划招生人数为7人,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报考。
   应用心理硕士(MAP)专业综合课考试参考书目如下:
1.彭聃龄,《普通心理学》(第四版),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12年。
2.(美)伯格 著;陈会昌等译,《人格心理学》(第七版)(万千心理),中国轻工业出版社,2010年。
3.雷雳,《发展心理学》(第二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3年。
4.杨宜音,张曙光,《社会心理学》(第四版),首都经济贸易出版社,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