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1»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第十七届年会通知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第十七届年会通知

 

 

各单位会员,各位理事、个人会员,各相关学校及教师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拟定于 2016年 9月 24日—25日在山西大学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

承办单位: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二、会议主题

“教育政策与管理史”

三、论文提交

(一)请与会代表根据主题撰写参会论文,或撰写提交其他教育史研究领域论文。

(二)论文递交日期:2016 年6月1日至 2016 年9月10日。

(三)论文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

接受电子版论文邮箱:sunjie@sxu.edu.cn

四、会议时间与地址

(一)年会会期:9月24—25日,共两天;

(二)报到接待:9 月23日 9:00~22:00 报到;

报到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太航大酒店;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亲贤北街28号太航大酒店。

 

(三)抵达方式:与会代表根据安排自行抵达(交通提示详见“附

件 2”),会务组不设接站;有特殊情况请与会务组联系。

五、会务费用

(一)按照中国教育学会的相关要求,与会代表的会务费为每人 800 元(人民币),中国教育学会会员凭个人会员证每人500元(人民币),硕、博士研究生每人500 元(人民币)。

(二)缴费方式:请您于9月18之前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导航栏 “学术交流”—“会议培训”—“教育史分会第十七届年会”,按步骤操作;也可直接点击网站通知下方“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

(三)大会为参会代表统一安排食宿,参会期间住宿费、交通费及其他费用自理。由于会议规模较大,请与会代表适当控制研究生参会人数。

六、联系方式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侯怀银  13934048721

                       副院长:孙  杰  13653519620

七、会议回执(见页后)

请与会代表2016年7月1日之前将会议回执通过会务组邮箱

(yuqinqi@sxu.edu.cn)寄回,以便安排住宿及其它会务。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

2016年7月10


 

 

 

附件 1论文格式要求

 

1提交电子版论文全文制作电子版论文集之用);

具体格式如下:

一、正标题:三号,居中,仿宋,前空三行,后空两行;副标题:小三,居中,宋体,紧接正标题,后空两行;

二、摘要:小四,仿宋,行距 1.25 倍,前后空一行,左右缩进两字符;

三、一级标题:四号,居左,黑体,前后空一行;

四、二级标题:小四,居左,楷体,前空一行;

五、正文,五号,宋体,行距 1.25 倍;

六、注释:脚注,小五,宋体,编码,①……⑩,悬挂缩进 1 字符,行距同(五);

七、图表:图表标题编号:图(表)1:……(仿宋,五号,居中);内容:五号,宋体;

八、著作权:紧接正(副)标题后,四号,居右;姓名(楷体)和机构(宋体)分行,行距 1.5 倍;

九、页面布局:上下页边距,2.5 厘米到 2.6 厘米;左右页边距,3.1 厘米到 3.2 厘米;

十、不使用下划线,不使用斜体字,不使用加粗字;不加页眉和页脚,不用关键词项。

 

2提交论文简要介绍制作纸质版论文集之用):

含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论文摘要、关键词、主要内容

字数限定在1200字以内;

论文排版格式同提交论文全文格式相同


 

 

附件 2交通提示:

(1)机场到太航大酒店:公交车:机场乘坐201路至并州南路亲贤街口下车即到;出租车:50元左右。

(2)太原火车站到太航大酒店:

①太原站:公交车:乘坐870或812路至并州南路亲贤街口下车即到;出租车:20元左右。

②太原南站:公交车:乘坐502路公交车至并州南路亲贤街口;出租车:2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