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教学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教学与管理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教学与管理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了保障我院本科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倾听学生对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本科生教学与管理交流会。交流会于2021年12月3日下午在学院211教室举办,副院长孙杰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郭丽丽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参会。

image.png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郭丽丽老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她谈到,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主要在于了解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习情况,听取同学们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的提升,希望同学们可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主动和老师沟通交流平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反映出真实的情况。

会上,各学生代表积极提出建议。与会学生代表针对每个学期排课安排、授课老师的授课形式、专业课程难点和目前遇到的学业困难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分别提出了建议。两位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

image.png

最后,孙杰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与学是一个互动的过程,学生要及时主动地向授课老师反映问题,授课老师才能及时进行调整。同时,他激励学生要坚定自身选择,热爱所学专业,牢记教育人的使命担当,鼓励同学们要下功夫在课业上,努力把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