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教学动态»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对我院进行试卷专项督导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对我院进行试卷专项督导

12月1日下午,校本科教学专项督导组莅临我院进行2019-2020、2020-2021学年试卷专项督导检查。

1638492266(1).png

在学院会议室,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孙杰副院长从试卷的分布情况、学院在考试管理和成绩管理的情况、自查发现的问题和经验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等几个方面做的2019-2020暨2020-2021学年本科生试卷的自查情况报告,然后对命题试卷、参**及评份标准、学生试卷及成绩单、《山西大学考场情况记录单》及《山西大学试卷分析报告》等材料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之后,督导组成员对我院试卷命题、评分、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反馈,建议试卷在命题的类型上要更好地反映课程的地位和性质,在评分上避免标记不规范的问题,强调试卷分析报告尽量具备可操作性,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为今后的教学改进提供帮助。

在本次督导中,校督导组对我院的试卷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其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督导,我院在试卷命题、评卷、存档等方面明确了进一步规范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