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教学动态»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 对我院2020届及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进行专项督导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 对我院2020届及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进行专项督导

2021年4月26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对学院2020届及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学院教学副院长、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本科生论文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专项督导会。

image.png

教学副院长孙杰教授首先对2020届及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孙院长从论文选题、外文资料的选取及中文翻译、论文结构及主体内容、工作规范及资料装订整理方面对学院在毕业论文(设计)中的工作做了梳理。之后,针对两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孙院长提出了不同专业的毕业论文在专业建设观测指标中的标准是否可以不同的思考,并对基层教学组织在本科毕业论文管理中的作用、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的合理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反思。

汇报结束后,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对2020届和2021届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会议记录及实施细则、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关文档、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文档等材料进行查阅。同时,督导组成员针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分别与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通过本次专项督导,有助于学院完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与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