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战“疫”团旗飘 教科在行动
战“疫”团旗飘 教科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社区是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守住这道防线,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共青团中央倡导返乡大学生团员们!请到社区(村)报道!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及学校号召,认真贯彻落实防疫各项政策,院团委也在第一时间组织搜集了志愿中国网站内各项志愿信息提供给广大学生,积极鼓励我院青年学生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参与到联防联控的防疫阻击战中去,下沉到社区抗疫一线,做到“主动报到、“听从指挥、“发挥作用”,好“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

截至目前为止,我院累计已有68名青年学生参与到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中,累计捐款4017.31元。在这些人中,有如蔺文韬、刘荣等用专业知识参与防疫的23名心理学研究生,也有如吴晨玉、田花荣等主动请缨献身一线的英勇战士,以及郎需鑫、杨懿等多位奋战在社区(村)防疫的同学,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一股股青春的力量,筑城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围墙!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必然胜利!


                                                                                                         签发人:郭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