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会议

  

  2018年1月11日下午学校纪委李富明书记及考核组一行来我院进行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树林书记主持。

      李富明书记作了讲话,他说考核是项常规性工作,是对过去一年里工作的监督检查,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本次考核。考核方式除书面测评表以外,还会和班子成员、科技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谈话,以全面了解学院去年整体发展情况和干部发挥作用情况,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教育学院工作做好。

  韩树林书记和刘庆昌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当场进行了述职,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韩树林书记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学院发展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和坚强组织保障》为题,从坚持一个主题,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一条主线,即党的建设为学院发展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和坚强组织保障,做好七项重点工作,即领导班子建设、思想理论武装、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学院发展、营造和谐发展氛围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刘庆昌院长以《以务实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为题,从个人思想政治学习到学院行政管理再到教学科研三个方面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廉洁自律的方面对自身今后工作做出了要求。

  大会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