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风雨同舟百廿载,共迎喜庆校暨年|教育科学学院“院友捐赠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们:

你们好!

百廿浩气,岁月峥嵘。1929年建立至今,学院栉风沐雨、与时俱进,已经发展成为誉满海内的教育学和心理学人才培养基地。历史上曾有张元恺、赵青誉、史国雅、丁裕超、吴倜、辛治华等著名学者殚精竭虑、传道授业,今日更有一批中青年才俊兢兢业业、立德树人。几代学人砥砺前行以使薪火相传,逐渐形成了“勤勉务实、求真至善”的学术风气。

弦歌不辍,熔铸辉煌。1929年建立至今,学院传播先进教育理念,研究前沿高深学术,彰显了教育、心理文化特色,成为山西大学不可或缺的有机构成。在新的时期,学院恪守“沉静务实、积极进取”的院训,为教育领域及各行各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中,谱写出了一曲曲宏伟壮丽的盛世长歌。

风华正茂,再铸华章。今日之学院,扎根中国大地办学,指向民族复兴育人。学院教师在教育学和心理学两大学科领域积极探索,初步显现出重视基础和创新”的研究特色。初心致远,使命敦行。承百廿荣光,启辉煌征程,学院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再接再厉,朝着下一个百廿年扬帆起航!

一、捐赠时间

每年校庆之际4-5月份为集中“院友捐赠活动”时间,也欢迎在其他任何时间进行捐赠。

二、捐款方式

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班级、年级、单位、地方校友会等多种名义进行。具体方式如下:

(一)小微捐赠

    1.微信登录                                  

    image.png

    此通道为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教育科学学院项目”

    2. 官网登录

    http://edf.sxu.edu.cn/czxm/sxdxyxsyfzxm/24291713504747d2b256435ee9d3e483.htm

(二)专项捐赠

可选择邮寄或联系我们上门取件的方式进行实物、现金、书画捐赠,捐赠校友可以指定捐赠用途、冠名捐赠基金等,相关事宜请与学院办公室联系办理。

邮政编码:030006

联系人:郭芸芸   捐赠电话:0351-7010522

地址: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14办公室

三、捐赠管理与监督

学院在捐赠者无异议的情况下,通过学院网站、公众号等途径公布捐赠信息;根据捐赠者意愿,颁发捐赠证书、纪念奖牌,以示答谢。

校友捐赠活动由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管理和监督,基金会秘书处负责开具收据,办理捐款相关事务,对捐款信息登记造册。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