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喜迎双甲子,教科忆真情”主题征文活动等你来

山西大学,自1902年成立以来,栉风沐雨,风雨兼程,走过一百二十年历史,成长为如今拥有双一流建设学科的高校。今年是山西大学建校120周年。在120周年校庆庆典到来之际,为了全面展示学校办学成就和学院师生的风采,进一步增强师生和院友的凝聚力和自豪感,激励广大师生更加积极投身高水平“双一流”大学建设,我院怀热忱之心向学院师生、往届院友开展征文活动,为学校120周年华诞献礼。

一、征文要求:

1.征文题材以“喜迎双甲子,教科忆真情 ”为主题,题目自拟,征文主要内容以学院为主,以学校为辅,体现爱校荣院的感情。

2.文字作品字数不限,可附作者简介,重点注明入学年份、就读专业、毕业时间、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及相关图片等基本信息。

3.作品立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感情真挚,寓意深刻,提倡尊重原创,反对抄袭侵权

二、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3月31日,热烈欢迎我院师生、离退休教职员工、往届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三、投稿方式:

请至邮jykxxyxueshenghui@163. com或2298954590@qq.com。

竭诚希望您用真挚的情感为学校120周年校庆献礼!敬盼您的投稿!

四、奖项设置:

此次征文活动设参与奖及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只要参与就会有相应的奖励,同时优秀文章会被装定成册进行展示。

欢迎解锁校庆120周年学院制作的精美文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