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召开教育学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
我院召开教育学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

2020年7月22日上午9时30分,我院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教育学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孙杰教授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伊始,孙院长介绍了各位与会专家及学院领导,刘昕普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致欢迎词。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有: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博士生导师、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常务副院长郭华教授,深圳大学师范学院(教育学部)教育学院院长、湾区教育研究院院长赵明仁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发展与改革处处长孙德芳教授,山西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晓晨副教授,山西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教育科学学院郭三娟副教授。参加本次论证会的学院领导有:刘昕普书记、徐冰鸥副院长、郭丽丽副书记、孙杰副院长、教育学系郑玉飞主任和侯佳副主任。

image.png

image.png

孙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教育学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的相关情况,专家们围绕该主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中,郭华教授从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孙德芳教授从经费投入保障、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方面提出了诸多指导性的建议;赵明仁教授则从教学改革项目、基层教学组织方面分享了其所在学校的成功经验;王晓晨副教授从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培养质量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郭三娟副教授从教育学专业定位、专业特色形成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各位与会专家为我院教育学专业的建设规划提出了许多可资借鉴的方案和建议,相信我院教育学专业在三年建设周期内一定能够迈上一个新台阶。最后,孙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向各位与会专家和学院领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