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规章制度» 学院制度» 教育科学学院宿舍文明公约
教育科学学院宿舍文明公约

1、自觉遵守宿舍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人员管理,避免与管理人员发生冲突,遇到停水停电等突发事件时要保持冷静,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解决问题,严禁起哄滋事,以防发生意外

2、宿舍内部同学要加强团结,互相关心、爱护、帮助,相邻宿舍的同学要互相尊重,友好交往。

3遵守作息制度,按时起床、就寝,尊重他人作息时间,注意语言文明,不讲脏话粗话。

4讲究卫生,认真做好室内外清洁工作,保持室内清洁,自觉维护公共区域卫生。保持床上被褥整洁、床下物品整齐、及时清倒垃圾、宿舍卫生值周工作要坚持。

5山西水电资源节约用水用电,

6维护公共秩序,保持宿舍安静,严禁在公寓内喧哗、打闹。

7、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警惕,防火防盗,休息或外出时要关好门窗。玻璃、门等设施损坏要及时报修,发现可疑人员要立即询问、报告,以确保宿舍安全。

值日时间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值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