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规章制度» 通知» 关于2013年在职硕士暑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3年在职硕士暑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2013年在职硕士暑期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1级在职硕士论文开题
  请各培养单位在暑期组织学生开题,开题程序按照全日制研究生标准进行,并于下学期开学第三周前将《开题报告提交及移交统计表》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备案。
  二、2012级在职硕士进行导师和学生双向选择
  请各培养单位在2012级新生入学后安排导师和学生双向选择工作,下载“硕士生导师指导学生登记表”(路径:山西大学主页>管理机构>研究生学院>表格下载>教学秘书用表),并将选择结果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中。下学期开学第三周前将 《导师指导研究生统计表》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备案。
  三、2012年暑期工程硕士、职业教师报到及开课
  各单位应有专人负责通知和安排2011级、2012级在职研究生报到和上课事宜(报到应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或学生证)。
  1、2012级新生报到时间、地点及教材购买
  2013年7月7日8:00—11:30,2012级新生持“入学通知书”、身份证到研究生院报到后再到各培养单位报到,请各院系指定专门人员在学院接待新生报到(报到须知详见附件)并发放在职研究生证。公共课教材费金额如下:工程硕士141元;职业教师87元,可由培养单位集体或个人于7月7日下午3:00-5:00统一到研究生院一层购买教材(书店直销)。
  2、课程安排
  本次公共课集中授课时间为7月8日—7月28日,公共课程安排见附件。专业课程请各培养单位安排。并将课程安排及时录入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
  3、考试安排:
  (1)公共课考试安排在7月27日-7月28日进行。考试地点在理科楼。具体考试安排考前在理科楼张贴。
  (2)参加补考的往届在职硕士,请教学秘书协助其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端办理补考报名手续 (路径:进入山大首页→管理机构→研究生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端→输入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补缓考考试报名→学期补考报名→点击“报名”) ,补考报名截止日期为年7月22日下午18:30,未办理补考手续的考生,将不做补考安排。
  (3)因故不能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必须填写《研究生缓考申请表》(表格下载路径:山西大学主页>管理机构>研究生学院>表格下载>学生用表>研究生缓考申请表),培养单位审核通过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备案,否则缺考课程按缺考记录,以后不允许参加补考。
  4、成绩单提交及录入:
  课程结束后,以课程论文考试的课程要求任课教师在开学第二周将单科成绩单交教学秘书,教学秘书于开学第三周前将所有课程成绩录入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学生不能按规定时间提交课程论文者,该门课程成绩以“0”分记录,随下一年级补考。
                              研究生院
                             2012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