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 2019级教育学学硕研究生中期考核顺利举行
2019级教育学学硕研究生中期考核顺利举行

为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的学位培养流程安排,202173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2019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史、高等教育学四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报告会,导师组成员担任了本次检查会的评审专家。2020级研究生到场观摩学习。

image.png

参与本次中期答辩的2019级研究生分别从学位课程学习、论文的工作进度、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就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与评审专家们进行了研讨交流。导师组成员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给予了认真详细的指导,为学生论文撰写修改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image.png

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在很大程度上考察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和研究水平,旨在助力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为研究生顺利毕业、获取硕士学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