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 学院2020级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学院2020级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image.png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心理学学术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在学院211教室举行,各位导师及研究生准时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image.png

本次开题报告会有序进行,2020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两个专业的12名研究生按照学号顺序依次上台作开题报告。每位研究生分别就论文选题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的及方法、论文创新点等各方面以PPT的形式向导师组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开题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各位研究生汇报完毕后,导师们从多方面对他们的选题进行提问,并对每一位同学所汇报的内容进行细致点评。最后,各位导师就同学们研究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及建议。

image.png

在各位评审导师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论文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题工作,坚持对开题报告的质量进行严把关。此次论文开题报告不仅为同学们明确了选题方向及方法,也为他们后期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