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 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会顺利举行
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会顺利举行

202177日、7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2020级教育硕士专业及应用心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参加此次开题汇报会的有小学教育、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应用心理四个专业的学生。导师组成员担任了本次报告会的评审专家。本次开题报告会共分为六个小组进行。

研究生分别从选题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动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工作准备情况和保障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就论文选题以及今后研究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与导师们进行了研讨交流。导师组成员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给予了认真详细的指导,为学生论文研究方向、题目、框架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研究生确定了论文的研究题目,明确了论文的研究框架。此次开题报告会为研究生下一步顺利开展论文研究和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提升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研究能力和对实践问题的认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