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 我院第五批研究生进入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开始实习
我院第五批研究生进入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开始实习

201934日下午15时,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第五批研究生实习启动仪式在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教育科学院党委书记卢红研究员、我院院长刘庆昌教授、副院长徐冰鸥教授、教育学系系主任郑玉飞副教授、赵国栋老师以及省教科院各岗位负责人。

本次大会由省教科院书记卢红研究员主持,会上,卢红书记对于多年来的合作深表感谢,对我院实习生大为赞赏,高度称赞他们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与责任心,并对此届十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人身安全、请假制度、实习要求等各个方面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刘庆昌院长表示,我们的实习生要虚心地向实习单位的老师请教学习,不仅要学习做事的本领,更要学习做人的道理,为自己以后迈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另外,各实习岗位的负责教师也表示欢迎实习生的到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师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他们乐于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各位同学,并会积极从新鲜的生命和奇妙的头脑中捕捉灵感,改善思路,高效工作。

会后,教育科学院负责人安排了十名实习生接下来为期三个月的工作内容,她们分别走到了自己的岗位上,开始迎接新的任务与挑战,希望她们可以在实习过程中展现出我们教育科学学院一贯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和勤学好思的优良学风,在思想和工作能力方面获得长足的发展。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b2134cae95a02536a5c7793df8938.jpg

我院与省教科院对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已经年之久,并在深度的合作中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整体素质。今后,我院将继续与省教科院在研究生培养等各个方面携手并进,取长补短,把理论和经验相结合,让学术和工作相促进,推动双方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出适应社会,踏实肯干的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