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教育硕士»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076日上午800,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生开学典礼在腾讯会议APP上举行。开学典礼由副院长徐冰鸥教授主持,院长刘庆昌教授、副院长孙杰教授、教育学系系主任郑玉飞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韩曼茹老师、辅导员武晋丽老师出席开学典礼。

20200706开学典礼1.png

郑玉飞老师首先代表导师们向2020级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山西大学拥有的时光,牢记山西大学“中西会通、求真至善、登崇俊良、自强报国”的校训,不辜负祖国、老师、亲人的期望,将来为母校、为自己赢得更大的荣耀。

2020级新生代表、学前教育专业的梁珍同学在开学典礼上畅谈了自己对山西大学的憧憬与梦想,对山西大学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并代表全院新生立志铸就无悔的青春,以顽强拼搏迎接挑战,以执着追求不枉青春征程,让自己无愧于是山西大学的学生!

刘庆昌院长欢迎各位学子加入山西大学成为学校里的一份子,同时为有诸多人才从事教育行业而感到欣慰。致辞中他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教育科学学院的历史、概况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向自己的师长、同学求教,谨记教育科学学院“沉静务实 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教育行业的中坚。

20200706开学典礼2.png

随后,副院长徐冰鸥教授进行了专业学习教育,从学籍管理、课程与学分、课程考核及论文选题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接下来三年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规范。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研究生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为学院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任超

2020级非全日制小学教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