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 我院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我院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幼儿教师教育和《幼儿教育》编辑部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活动如期举行,该活动共收到了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60余所院校选送的800余篇参评论文。在此次本科组的评选活动中,我院李晓华老师指导的2014级本科生张丽同学的论文《父亲参与家庭亲子游戏的现状研究》和李倩玮同学的论文《台湾地区托幼整合改革研究》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0af1bbbf6c00cf762fce59c7f77c8488f5014c88b6c0f23b092da7cd86bd20

   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水平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学生的培养质量。近年来,我院鼓励学生积极申报各类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并开设《毕业论文设计与指导》课程,重视对学生研究问题意识的培养、研究方法的训练,此次获奖正是我院本科生科学研究能力的充分肯定,望以此为契机来进一步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