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 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为教育学院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为教育学院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国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为了让全会精神更好地在山大学子中落地生根,11月1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以《用数字说话(123456)——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讲授专题思政课,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部分教师也参加了学习。

image.png

image.png

   李富明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列举实例,多角度、多维度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六个数字的含义,即一个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个新发展,坚持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及六个发展目标李书记为同学们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整体脉络,用精炼的数字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尽的解读。讲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使同学们感受到国家取得的恢宏成就,为祖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image.png

面对教育学院学生,李书记强调,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真本领,担当新使命,筑梦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篇章。同学们也深刻意识到作为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立志今后学好知识,积极实践,增强本领,争取今后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