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 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教育学专业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会议顺利举行
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教育学专业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会议顺利举行

2022年4月1日下午14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教育学专业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会议于院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郭芬云老师、张俊友老师、项继发老师、侯佳老师、张小丽老师、王霞老师、任桂平老师出席指导,共有校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小组参加本次中期检查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在此次会议中,同学们就项目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向指导老师进行汇报。老师们指出了应规范学术用语表达等问题,并围绕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加科学规范地进行研究训练。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现有研究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方向,老师们提出的建设性的建议也为同学们下一步研究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中期检查会议于下午16点30分圆满结束。在此,衷心感谢出席本次中期检查会议的各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