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 山西大学本科学年论文规范化要求
山西大学本科学年论文规范化要求
 
 第一条  装订
学年论文装订顺序为:
1)学年论文封面(学校统一规定)
2)学年论文成绩评定单(由指导教师填写)
3)摘要及关键词摘要是论文内容的简短陈述,一般300字左右。关键词是反映论文主题内容的词汇,一般为3~5词,并出现在摘要中。
4)正文
5)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必须是学生在学年论文中真正阅读过和运用过的,文献按照在正文中的出现顺序编号排列。各类文献的标注格式如下:
著作:著者译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时间.引用部分起止页;
期刊:著者.文章题目.期刊名.年份.卷号(期刊数).引用部分起止页;
会议论文集:作者(译者).文章名.文集名.引用部分起止页。
第二条 学年论文正文格式
正文需采用统一的学年论文用纸。纸张大小A4,上下左右各留20mm页边距,行距设定值20磅。正文内容格式各学院可自定规范化要求。
第三条  指导教师应根据规范化要求进行学年论文的形式审核工作。凡形式审核不合格者,学生可以限期(一般不超过学生提交学年论文的时间两天)修改,过时若仍不合格则评定其学年论文成绩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