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专题学习» 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二)
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二)

2008年10月21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书保主持。
  党委书记侯怀银介绍了学校这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确立的指导思想、达到的目标、基本要求、对象范围和着重解决主要的问题。接着,侯怀银书记就《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做了说明,具体就教育科学学院如何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通过全面深入和扎实有效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力争实现以下工作目标:一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显著增强;二是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实践能力明显提高;三是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逐步解决;四是保障科学发展的创新机制初步形成;五是体现科学发展的标志性成果日益增多。
  韩书保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刚才侯书记为我们传达了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会议精神,并向大家宣布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思想之深刻,目标之明确,方案之具体大家都感同身受。这个学习活动所有党员都要参与,而且要形式灵活(比如演讲、知识竞赛),落实扎实。各党支部要扎扎实实地把这项活动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