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研究生天地» 看两会风采,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记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看两会风采,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记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3月24日晚7点,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在院楼211教室举办“砥砺前行,梦想可期——聚焦民生,我看两会”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任桂平老师及数十名研究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关于“十三五各项发展理念未来如何落实”的访谈视频,然后党员们纷纷从自身出发,对关注的贷款买房、就业压力、环保节能、健康生活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支部书记任桂平老师认为,研究生党员通过集中观看视频、共同商讨交流的方式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十三五”规划,而且有助于广大研究生明确人生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勤奋刻苦钻研,为国家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对于如何学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和两会精神,任桂平老师也提出了个人见解,引发在场研究生党员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聆听习语》。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能够促进广大研究生党员与时俱进,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努力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