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研究生天地» 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研究生参观校史展
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研究生参观校史展

    为了更好、更快、更深地让2015级研究生认识山西大学、了解山西大学和热爱山西大学,2015年9月10日上午8点,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新入学研究生在辅导员任桂平老师的带领下在文科楼五层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展”。
    在辅导员任桂平老师的组织与带领下,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研究生们整装待发,有序的进入校史馆。一幅幅照片,一张张留影,一篇篇题词,一座座奖杯,无不彰显出山大的厚重与担当,山大学子的敬业与奉献。辅导员任桂平老师也随机补充着讲解员的讲解,为新入学的研究生细说着山大的故事、山大的过往,一幕幕历史仿佛就在新生的眼前。
    在杰出校友展览区,领导干部篇、专家学者篇、设计科研篇等展区优秀校友的事迹强烈地震撼着2015级研究生。那些优秀校友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为我国学术建设作出的贡献,山大学子的薪火相传,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参观的研究生。
    浏览着校史馆里精美文字和珍贵照片,聆听着管理员的专业讲解,教科院2015级研究生时而低头沉思,时而瞩目凝视,时而低语交流,时而陷入遐想,时而凝神细听。他们对母校、对校友、对老师同学多了一份深厚的感情;对百年学府山西大学有了更进一步地解读,增强了对山西大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山西大学的发展历程也激励着研究生们积极向优秀校友看齐,为母校增光添彩,添砖加瓦,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年轻人,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